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女子学院&绿地幸福家共话健康服务与管理校企合作 人才培养方案研讨

作者:时间:2021-08-11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建设,2021年8月10日下午,社会与法学院健康服务与管理教研室与绿地幸福家开展第一届校企合作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建设研讨会。学院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赵娜、副主任王文文、校企班班主任赵文烁,山东绿地泉美好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魏涛、绿地幸福家综合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张庆欣、绿地幸福家综管部主任崔健参与座谈。

山东绿地泉美好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魏涛首先阐述了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方案的意见及建议,并指出企业对人才培养的需求;赵娜介绍了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近两年的招生、课程建设等情况,提出了围绕企业及社会人才的需求开展多学科、跨专业的人才培养的建设思路。基于此,会议就2021级第一届校企合作专业课程的制定进行了深度讨论,并就实习生实务项目开展工作交换了意见。会后,在张庆欣老师的带领下参观绿地泉美好生活服务中心,慰问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实习生。

通过本次研讨会,推动了双方的进一步深度合作,创新了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人才培养的建设,促进了学科、专业的融合发展,对学生的发展和复合型专业人才培养提供了有利保障。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