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风采展-鹿霜霜

作者:时间:2021-05-25点击数:

校友感言

时光如梭,岁月如歌,转眼间,美好的大学生活即将结束。回首三年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有渴望、有追求、有成功也有失败,但始终坚信,所有的生活经历都会化为自己成长的养料,激励着我前进,见证着我成长。

初入大学时,我是一位懵懵懂懂,对未来充满迷茫的大学生。三年来,在老师们的引导和教诲中,在同学们的支持和帮助下,我逐渐地成长起来,对未来有所期待,确立了人生规划。在学习方面,我一直严格要求自己,不断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学习专业课理论知识,在实训课中养成良好的操作习惯,培养自己的实操能力。学习成绩在班级名列前茅,并获得“校级一等奖学金”、“校级学习标兵”和“校级优秀学生”的荣誉。在大二期间,在老师的鼓舞和帮助下,我选择了继续求学,通过专升本来提高学历,感谢学校各位授课老师们的努力使得我们收获了知识的果实。在工作方面,班委选举时有幸被同学们选为班内组织委员和心理委员,而后在班委改革时,由于老师和同学们的信任,我担任了班级的学习委员职务,对待工作认真负责,热情主动地为班集体服务。在做代班期间,我获得了更多的工作经验,思考问题更加全面周到,我还积极参与学生会和社团的工作,担任院级宣传部部长和晚韵助老协会副会长。在思想方面,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及时了解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和路线,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刚入大学时就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年11月成为了一名光荣的中共预备党员。

感谢山东女子学院对莘莘学子的无私奉献,女院不但使我们成材,更是教会了我们如何做人。三年来,我们在“坤德含弘至善尚美”的校训感染下,刻苦学习专业知识,努力掌握社会实践技能。感谢女院为我们营造的了良好的学术氛围;感谢女院给我们提供了施展才华的“舞台”,感谢所有的恩师,是您赋予我们最有意义的收获,是您率领我们走进知识的殿堂;是您给了我们全新的视角发现美、创造美、欣赏美;是您教会我们珍惜友谊和时间,是您博大的胸怀,给予我们最无私的关心。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我们将继续秉承女院校训,永远以女院为荣,相信我们的未来会更加精彩。千言万语总汇一个“谢”字,我们唯有用未来的成就来回报女院。

鹿霜霜

老年服务与管理1802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