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风采展-徐凤月

作者:时间:2021-05-25点击数:

校友感言

大家好,我是来自社会与法学院2017级知识产权专业的徐凤月,时光荏苒,岁月如梭,4年的大学生活转眼即逝,想到这里不仅思绪万千,但母校永远是我生命中最珍贵的青春记忆。母校的一草一木都会触发我对那充满朝气、充满激情的美好时光的回忆。在这里,我们收获了一生受用不尽的财富。母校的温暖关怀、老师的谆谆教诲、同学的亲密无间的大学时光,成为了我内心深处永久的美好回忆。

不管是快乐还是难过,在女院的这些年,我的身心得到了成长,我的能力得到了锻炼,我的视野和境界得到了扩展,所有的经历转眼都成为最美好的回忆。我会怀念学期末熬夜复习考试后共同迎接的晨光;怀念在运动场上胜利后用力拥抱而飞溅出的汗水;怀念在感冒发烧时摆在床头的那一瓶药和一杯温水;我会怀念熄灯后热烈地讨论彼此心中的那个他,当然还有楼道里时隐时现的的音乐声,背书声。我永远忘不了静心湖的流水潺潺,忘不了风雨操场升旗仪式上的铮铮誓言,更不会忘记图书馆和教学楼里我们为人生梦想而努力奋斗的身影。我们的青春,岁月的痕迹,都深深地印在了这里。大学四年,我们学会了做人与做事,学会了分析与思考,学会了丰富与凝练,学会了合作与竞争,学会了继承与创新,也学会了如何不断突破、超越自己。

回忆起终生难忘的大学时光,不禁感慨万千,感谢我的同学们,谢谢你们与我同窗学习,共同进步;感谢我的舍友们,四年来我们生活在一起,给予彼此最多的陪伴、鼓励和帮助。感谢大家陪我度过四年难忘的青葱岁月。

感谢大学四年所有的授课老师,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教会了我知识和技能,为我未来的学习和工作打下良好的专业基础。师恩永远难忘,无论何时,我都会记得并感激我的老师们。

最后,感谢女院的陪伴与包容,我在你的怀抱里成长,你给我插上了理想的翅膀。我衷心的祝愿亲爱的母校和社会与法学院在未来的日子里与时俱进,蒸蒸日上,再创辉煌!祝愿敬爱的领导和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硕果累累,桃李芬芳!祝愿我们2017届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大展鸿图,驰骋人生,一帆风顺!

社会与法学院知识产权2017级本科一班 徐凤月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